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快递员怒砸奥迪车原因是什么?快递员怒砸奥迪车事件始末
南方都市报
2019-06-23 17:02

6月21日,陕西汉中汉台区将坛路附近发生一起“圆通快递员砸奥迪车”事件。目前,涉事快递员已被刑事拘留,并送入某特殊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圆通快递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涉事快递员刚入职20多天,其入职时精神状态还在核实中。

圆通快递员砸奥迪被刑拘,因病送特殊医院治疗!称入职不久正试用

网传视频显示,6月21日,一名圆通快递男性快递员手持木棒、水泥块对一辆白色奥迪越野车进行当街打砸,导致奥迪车前后挡风玻璃破碎。事发时,奥迪车附近停放一辆圆通快递公司的送货小车,路过行人曾用言语劝阻涉事快递员。

6月22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发情况通报称,涉事快递小哥已被控制。

圆通快递员砸奥迪被刑拘,因病送特殊医院治疗!称入职不久正试用

据通报,6月21日下午14时许,某快递公司快递员王某文(男,20岁,汉台区人)在将坛路与驾驶奥迪的邹某因停车发生争执。王某文将奥迪车前后挡风玻璃、车灯等砸坏。辖区中山街派出所闻警出动,现场将王某文带回调查。6月22日上午,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依法对王某文裁决刑事拘留。目前王某文因病在某特殊医院接受治疗。

6月23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圆通速递公司一名女性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经了解,这名快递员刚刚入职20多天,还在试用期。“这是我们街道分部招的快递员。按照正规入职流程,员工需提交医院出具的健康证等信息。但关于其此前精神状况,目前我们还在核实。”

采写:南都记者 毛淑杰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