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36位村医集体辞职官方最新回应,36位村医集体辞职事件始末详情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19-07-08 08:30

村医集体辞职,疑团重重。所谓的“拨款被层层克扣” ,究竟是否属实?期待用公正调查还原真相。村医被誉为农民的“健康守门人”,没有村医的付出,就难有农民的健康,也就没有全民的小康。为村医排忧解难,别让他们寒了心。村医有尊严,全民健康有底气。

此前报道

近日,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名村医集体辞职信引发关注。辞职信称,请辞原因为“工资发放不到位,上级层层克扣,现在我们村医已经生活不能自理 ”。6日,通许县政府回应:已成立工作组调查核实,通报还表示目前全县村医都仍在岗工作。

疑团重重!河南36名村医生集体辞职,官方回应

疑团重重!河南36名村医生集体辞职,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