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疑似发现杭州女童最新消息 杭州失踪女童章子欣找到了死因是什么?
央视新闻
2019-07-13 17:53

记者从浙江象山县委宣传部获悉,杭州女童章子欣在象山失联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公安、渔政、爵溪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民间救援队等500余人,连日不断在失联周边及附近海域进行拉网式搜寻。

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石浦海域(东经121度59分、北纬29度12分)海面上发现一具尸体。目前,尸体已被打捞上岸,衣着、体貌特征疑似失联女童。警方已通知家属来象山辨认,并将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身份,查明死因。(央视记者 梁烨)

疑似发现杭州女童最新消息 杭州失踪女童章子欣找到了死因是什么?

事件回顾

今年7月4日,浙江淳安9岁女童章子欣被家中两位租客以“去上海做婚礼花童”为由从家中带走,并从7月7日晚,家人与租客及女童三人失去联系。当天,租客夫妇及孩子3人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这成为章子欣出现的最后地理位置。此后,租客夫妇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时,已经不见小女孩。

8日,租客夫妇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两人衣服捆绑在一起。事件被媒体曝出至今,引来舆论广泛关注。象山县公安局通报显示,两名租客分别是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