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章子欣父亲发文为假什么情况?章子欣父亲发文到底是不是本人
腾讯科技
2019-07-13 19:45

章子欣父亲发文为假什么情况?章子欣父亲发文到底是不是本人

7月13日下午消息,百度就媒体所质疑的“章子欣父亲”账号为假一事发表回应称,“章子欣父亲”百度账号经过章子欣父亲授权确认后开通,为真实账号,媒体报道并不属实。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称,经孩子姑父证实,孩子父亲并没有发文,此账号也并非女孩父亲自己注册认证,账号所发表言论未经过家属同意和求证。

以下为回应全文:

媒体质疑百度账号“章子欣父亲”为假一事,百度说明如下:

1,2019年7月10日,为了通过网络平台更好地扩散消息,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找到孩子,经过章子欣父亲授权确认,“章子欣父亲”百度账号正式开通运营。故,媒体所质疑的“章子欣父亲”账号为假一事,并不属实。

2,我们正在联络子欣父亲本人了解情况,有最新消息将第一时间同步。

3,对今天确认的消息,我们感到异常难过和痛心,愿逝者安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