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常州奔驰连撞多车最新消息,常州车祸致3死10伤事故原因肇事司机被控制
中国新闻网
2019-07-17 16:21

江苏常州一奔驰失控致13人受伤其中3人死亡

常州市民提供

中新网常州7月17日电 (记者 唐娟)7月17日上午10时47分许,江苏常州九洲数码城附近发生惨烈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奔驰车突然撞击多辆电瓶车和多辆行驶中的车辆。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市区3家医院救治。目前,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警方通报,一辆“苏D34Y35”号黑色奔驰小客车,沿晋陵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车辆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撞到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后,又在晋陵中路劳动西路路口撞到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自行车。肇事驾驶员徐某某(男,35岁,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

图片

警方通报

据知情者说,肇事车辆是一对夫妻驾驶,疑似俩人正在吵架,随后事故发生。警方表示,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