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国泰CEO终回应怎么回事?国泰CEO终回应说了什么?
海外网
2019-08-13 08:25

国泰CEO终回应怎么回事?国泰CEO终回应说了什么?

图源:大公报

海外网8月12日电 近日,国泰航空旗下工作人员,包括机长、空姐在内等多人参与并支持非法集会、参与罢工等事件,引起业内及民众的广泛关注。12日,国泰航空CEO何杲发布员工信,就今日及近期旗下员工参加非法集会一事做出回应。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何杲在信中表示,12日的机场集会未经授权,是非法集会,认为员工不应支持及参与;他关注员工安全,担心集会会演变成暴力及失去秩序。

何杲在信中说,国泰对暴力活动是零容忍。就当下情况而言,倘若参与或支持非法集会,员工或面临惩罚性后果,后果严重的或致解雇。他还指出,近日有员工泄露公司保密信息、违反守则,这都不可接受。

何杲强调,员工工作之外的行动和文字,或对公司造成显著影响;员工太高调或引起注意,被认定为公司立场。而公司的社交媒体守则中也列明,员工不应上传任何破坏同事隐私、欺凌或骚扰的信息,令国泰名声受损。

针对国泰员工日前一系列做法,民航局9日向香港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香港各界人士也表示,国泰航空发生的问题非常严重,涉及到航空安全的专业领域,必须执行严格的行业规范,不能有半点疏忽。

12日香港媒体再曝出,1名国泰航空机组人员公然叫嚣“要违抗民航局指令”,还怂恿其他空服员集体请病假,罢飞内地航线,或在飞往内地航班时采取一连串不合作运行动。对此,有立法会议员直斥国泰航空内部安全监管问题严重,部分工作人员已被偏激思想“骑劫”,可能随时会对航班飞行造成严重威胁。(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江苏省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怎么回事?江苏一级 江苏省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 下一步防控工作怎 武汉志愿者华雨辰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武汉志愿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