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恩施小学伤人事件详细经过,恩施小学伤人事件现场图最新消息
中国小康网
2019-09-02 14:54

9月2日8时许,恩施市白杨坪镇朝阳坡小学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初步了解,有10名学生受伤,伤势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受伤学生已送往医院救治。

湖北恩施朝阳坡小学发生伤人事件 10名学生受伤嫌疑人被控制!网友讲述事件经过

据中国硒都网消息,今日(9月2日)8时许,湖北省恩施市白杨坪镇朝阳坡小学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初步了解,有10名学生受伤,伤势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受伤学生已送往医院救治。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恩施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及白杨坪镇等单位正在现场处置,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湖北恩施朝阳坡小学发生伤人事件 10名学生受伤嫌疑人被控制!网友讲述事件经过

湖北恩施朝阳坡小学发生伤人事件 10名学生受伤嫌疑人被控制!

网友:对这种伤害学生的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凶犯必须严惩不贷。希望伤者早日康复,为孩子们祈福 。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月30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2 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810.3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 新春版“牛气”口罩热销,能放心用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