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C919天秀画月饼怎么回事?C919天秀画月饼长什么样子图片
央视新闻
2019-09-08 18:35

9月7日14时06分,C919大型客机104架机从中国商飞试飞中心东营基地起飞。

在90分钟的试验飞行过程中,试飞团队不仅顺利完成导航LOC全向性科目试飞,还在空中画出了一个大大的“糖心月饼”。

来自C919的中秋问候!第一次“花样试飞”C919空中画出“糖心月饼”

此次试飞的试飞员为蔡俊、徐远征、张健伟、马宏伟;试飞工程师为凌宁和李畅。

来自C919的中秋问候!第一次“花样试飞”C919空中画出“糖心月饼”

空中“糖心月饼”一出,也引起网友的热烈关注。(央视记者 崔霞 王世玉)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