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探访上海迪士尼:人工包检依旧,自带零食准入
新京报
2019-09-09 09:33

上海迪士尼乐园因人工包检、禁带食品等问题持续引发关注。9月8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发现,接受人工包检后,游客已可带食品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据当日值班经理介绍,目前处于入园安检政策调整过渡期,按现有运营标准进行操作。

探访上海迪士尼:人工包检依旧,自带零食准入

安检人员正在进行人工包检。 

上海迪士尼乐园此前因人工包检、禁带食品持续引发争议。游客韦女士今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并不认同游园前的人工包检,“我觉得这很不尊重我们,我们都有隐私,翻包会很尴尬”。游客袁女士的态度则不同,她认为如果不做一定约束,可能会有个别游客破坏乐园环境,影响其他游客体验。

9月8日,新京报记者准备了薯片、彩虹糖、榴莲干、纯净水等常见零食,装进包内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实地探访。在“游客须知”提示牌上,记者发现仍然规定禁止带食品、超过600ml的非酒精饮料入园。

过安检时,工作人员仍进行人工包检,并将记者包内的食品一一拿出检查。交还后,零食被记者顺利带入园内。新京报记者从今日安保团队负责人获悉,关于手工包检标准及流程等,乐园方面均遵守、执行相应的规章制度。

值班经理胡恺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迪士尼乐园的入园安检政策处于过渡期,园方现全部按照现有运营标准来进行操作。“我们的安检是为了确保对所有的游客和所有演职人员的安全,对于包裹这一类的安全检查,是没有变化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