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吉林珲春车祸怎么回事?吉林珲春车祸现场图最新伤亡情况
新华社
2019-09-10 19:41

新华社长春9月10日电 10日上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发生一起车祸,造成5人死亡、24人受伤。

当日,珲春市英安镇双新村28名村民租用个体中型客车前往大荒沟旅游。9时45分许,客车途经英安镇省道穆长线152公里路段弯道处发生翻车事故,造成5人死亡(含司机)、24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在珲春市医院接受治疗,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开展。(记者邵美琦)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