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新中产家庭平均负债112万元什么情况?2019新中产白皮书内容解读
至诚财经网
2019-09-20 12:46

《2019新中产白皮书》显示,新中产的家庭净资产中位数371万元,新中产的家庭平均负债112万元。新中产大幅度的负债来自于房贷,但负债率正在持续走低,去年是23%,今年是18.4%。这是因为新中产的年纪在30多岁以上,这时候他们早就已经买了房子,所以每年的负债率是在向下走的。

新中产家庭平均负债112万元

新中产家庭平均负债112万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