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阅兵观后感怎么写?2019阅兵观后感写作范本300字500字800字1000字合集
复来作文网
2019-10-07 12:14

2019年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300字(一)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岁的生日。我早早的起了床,快速的洗好了口、脸。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着国庆阅兵简介。

通过天安门广场周围已经站满了大批的表演人员,从高处看,发现他们摆成一幅幅图案,美丽极了。在习主席讲话时,我不禁想起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海、陆、空三军阅兵的军人感到自豪,看着他们整齐的队伍。体现了现在军人严明纪律和军威的场面,让敌人闻风丧胆,我为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军队感到自豪!

祖国有了巨大的变化,现在我们的祖国已经强大。原来我们军队的武器十分落后,而现在我们的武器各式各样。有现代化的飞机,坦克,大炮。我想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强大。

我爱我们美丽的祖国!

2019年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300字二

今天是祖国妈妈七十岁的生日,十点钟我和爸爸妈妈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大阅兵。

在七十响礼炮过后,国旗护卫队的解放军叔叔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了天安门举行升旗仪式,听着庄严的国歌,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我的心情激动极了。接着阅兵正式开始了,我看到海陆空三军的方队,还有穿着红衣服的姐姐们,他们都精神抖擞地通过了天安门城楼。在他们的后面跟着坦克方队、火箭方队、导弹方队……,各式各样,可威风了!最后出场的是群众游行,人们手里拿着鲜花彩带,载歌载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大阅兵,我感到祖国真的很伟大,我为祖国感到骄傲。

2019年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300字三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在北京天安门举行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阅兵的盛典 。这是我国第十六次阅兵,是扬我军威,扬我国威的大会。这是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的时刻,我盼着,盼着这个伟大的时刻到来。

10时整,国庆阅兵庆典开始,鸣礼炮70响,声音震耳欲聋,解放军叔叔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列方队大踏步走来,他们昂首阔步,精神充沛,斗志昂扬。这时,让中华儿女热血沸腾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我跟随电视大声唱着,我高呼:“祖国祝你生日快乐!”

阅兵分列式开始了。在鲜艳的八一军旗引领下,迈着整齐步伐动地而来。这整齐、铿锵的足音 让我感受到:我们是个伟大的民族,作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南京四地上调为中风险地区怎么回事?7月21日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冠 7月21日南京疫情最新消息: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纯脚踝上的黑桃纹身是媚黑的意思吗?李纯否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答案是什么?小鸡 网友芷一安晒与疑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