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李心草溺亡通报最新消息 李心草溺亡事件始末现场图 李心草个人资料
兵马俑在线
2019-10-14 10:29

李心草事件发生于9月8号,李心草为昆明理工大学在读的大二学生,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这时近一个月的时间,李心草落水真相一直是不明了的,现在昆明警方正式通报了对于李心草溺亡事件成立工作组核查,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

在今天14时发布的通报称,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林新草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子后,高度重视该事件,立即成立了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并且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在检查监控之后,发现李心草被男子扇打两次,根据视频显示,李心草疑似在餐饮场所内,被一男子俯身压在身下,其后该男子扇打疑似李心草的女生两次,李心草的母亲因此认为此事有蹊跷,溺亡事件或许另有隐情,对此微博中有帖子反映这一情况,所以警方成立工作组反复核查。

相信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