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店主辟邪扎死工人怎么回事 店门正对太平间 店主为避邪装木针结果扎死工人
万家便民
2019-11-04 18:26

近日,郑州一家烧烤店因正对医院太平间,店主为避邪于是在门口装了多根粗大又尖锐的木针镇压,不料一名工人意外死亡,现场诡异。

事情发生在河南郑州,粉刷匠在外墙粉刷施工作业时,被一家烧烤店的外墙装修“木针”扎死。由于烧烤店正门对的是医院的太平间,老板就请了风水先生看了看,风水先生建议他门口装点类似针一样尖锐的物品镇住它,老板就信了。最近由于外墙粉刷,在工人施工时候上升施工架的时候,绳子断裂导致施工架恰好落在“木针”上,扎死了在施工架上操作的工人。目前,双方在协商进一步的赔偿问题。

死者是淮阳人,40多岁,死者工友称当时他们要把红色的墙涂成黄色的,由于烧烤店的门头上装了不少又长又粗的木针,施工架不好升上去,他们只好一部分人在下面拉,一部分人在上面拉,可是下面拉的绳子断了,施工架正好在木针的位置,木针就扎到了工友的胸膛上。

封建迷信害死人啊。

网友热议

淼淼75779 :为啥要开在这儿?反正我是不敢去吃。

记忆渡红尘丶 :风水真嫌风水不好就换个地方开咯。

颖大漂亮亮 :工人真不容易 挣点儿钱还搭上命,悲哀。

iris妙可言:愚昧的封建思想。

路灯下的小女孩是shei:愚昧无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