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11岁男孩被父杀害怎么回事 父亲作案动机及过程揭秘令人震惊
扬子晚报
2019-11-25 21:02

【11岁孩子遇害,父亲是嫌疑人】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微信公号“左旗公安”11月25日发布警情通报称,一名11岁儿童遇害,犯罪嫌疑人系其父亲,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报称,11月23日17时23分,巴林左旗公安机关接到辖区碧流台镇关某(11周岁)在家中去超市买东西时失踪的警情。公安机关侦察发现,关某已遇害。经侦查员24小时持续作战,11月24日1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关宏达(被害人关某的父亲)抓获。

11岁孩子遇害,父亲是嫌疑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月30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2 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810.3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 新春版“牛气”口罩热销,能放心用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