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陶勇医生个人资料照片 北京朝阳医院陶勇为什么被砍受伤严重吗
燕赵都市报
2020-01-20 21:30

@燕赵都市报 #北京朝阳医院伤医事件#【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发生一起伤医事件!被伤医生曾获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称号】 1月20日下午,记者从北京朝阳医院获悉,该院眼科发生伤医事件,陶医生受伤,年前可能无法再恢复工作,现在抢救中。现场视频显示,地面残留血迹,有人用警戒线封锁现场。

陶勇个人资料介绍,他是朝阳医院眼科的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教授、博士。专业方向为眼底疾病和葡萄膜炎的诊治,并熟练操作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抗青光眼手术,玻璃体切割和扣带术。

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先后获得欧洲糖尿病协会、德国糖尿病协会、霍英东教育基金会、863青年科学家等项目支持,科研总经费近500万。

先后获得西城区百名英才称号、第二届医药卫生界“生命英雄”--“探索之星”奖、2015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称号。(潇湘晨报)

陶勇

陶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月30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2 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810.3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 新春版“牛气”口罩热销,能放心用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