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带全家来京确诊女子被美国公司解雇 背后原因竟是这样的!
苏州都市网
2020-03-20 15:47

3月13日,北京报告1例从美国输入的确诊病例,黎某,女,37岁,长期定居美国马萨诸塞州。其在美期间已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美国登机前曾服用退烧药。航班起飞一小时之后向乘务员自述未服用药品,降落前两小时坦白自身情况。

3月20日,美国Biogen(渤健)公司表示,黎女士曾经为该公司雇员,“在没有告知公司和无视卫生专家指引的情况下做出了前往中国的个人决定”。

带全家来京确诊女子被美国公司解雇 背后原因竟是这样的!

Biogen公司声明称,黎女士不再是该公司雇员,“她的行为与公司的价值观念不符。”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7月21日江苏疫情最新消息:江苏新增本土确诊 南京四地上调为中风险地区怎么回事?7月21日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纯脚踝上的黑桃纹身是媚黑的意思吗?李纯否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答案是什么?小鸡 网友芷一安晒与疑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