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当事孩子看到黄冈密卷感想怎么回事 当事孩子看到黄冈密卷感想什么情况
直播吧
2020-03-21 23:11

当事孩子看到黄冈密卷感想怎么回事 当事孩子看到黄冈密卷感想什么情况

直播吧3月21日讯 支援黄冈任务的576名山东医疗队员今天平安抵达济南,其中一名父亲给儿子带回了特产——“黄冈密卷”。当事孩子看到父亲的视频后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

孩子的妈妈给他看了爸爸带“黄冈密卷”回家的视频,看完后他发表感想:“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月30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2 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810.3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 新春版“牛气”口罩热销,能放心用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