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许可馨不当言论事件始末说了什么 中国药科大学许可馨照片究竟是什么人
兵马俑在线
2020-03-30 16:29

 

许可馨不当言论事件始末说了什么 中国药科大学许可馨照片究竟是什么人

近两个月以来,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截止目前我国的防疫工作已经取了阶段性的成效,本地病例基本得到了控制,输入性病例已经成为了当前的首要任务,可就是这个时候,一个名叫许可馨的留学生却突然冒了出来,还一度被网友们顶上了“热搜”,其态度之嚣张、行径之恶劣在下面的图片中得到的充分的体现,笔者不一一介绍。

许可馨不当言论事件始末说了什么 中国药科大学许可馨照片究竟是什么人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作为一名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不仅没有助力于防疫工作,反而却在网络上大放厥词,公然辱骂我国国民和医护人员,言词之不堪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她作为中国药科大学的毕业生,曾被学校公费派出留学,毕业后又申请到了江苏省研究生助学项目,目前就读于匹兹堡大学。

根据以上待遇来看,这位许同学应该是一名十分“优秀”的学生,但是根据她自己的爆料来看,她获得以上的种种待遇,并不那么简单,她发文称:自己取得成绩主要依靠父母的钱和人脉,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这位许同学家长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会有对其提供如此大的帮助,随着事态的发展其父母也会很快的复出水面。

 

此外,中国药科大学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许可馨是该校2019届本科生,学校对于她的不当言论坚决反对,学校也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对比药科大学的反应速度,可以说是十分迅速的 ,但是很多对此并不买账,文中丝毫没有提及对于她的惩戒办法,针对她的2018留学生审核情况、以及处理意见都没有很好的体现,很多网友纷纷建议徐撤销她的本科学位,对此药科大学还没有做出回应。

许可馨不当言论事件始末说了什么 中国药科大学许可馨照片究竟是什么人

随着事态的逐渐升级,许同学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出于许同学的自发也好,还是受到过大的压力,或是得到了高人的指点,她在网络上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

在这封“爱国感言”中,许同学一改之前的嚣张气焰,开篇就以“我爱我的祖国,我也爱我的同胞”开篇,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就在几天前,他在辱骂我们的国民是“贱骨头”,甚至对于医护人员的救治恶语相加,可谓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难道短短的几天之内,许同学真的“大彻大悟”、“改邪归正”了吗?

显然不会,这也许只是她迫于压力之下的一种权宜之计罢了。要知道在前同学们好言相劝和举报之下,她的态度依然十分豪横,还以“恨国党”自居,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种道歉有多少含金量,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数!

爱国是做出来,不是说出来的,你到底爱不爱国,你自己心理有数,各位网友也会有着自己的判断,人们都要自己的行为负责,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积极采取行动,给我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各位网友你能接受她的道歉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7月21日江苏疫情最新消息:江苏新增本土确诊 南京四地上调为中风险地区怎么回事?7月21日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纯脚踝上的黑桃纹身是媚黑的意思吗?李纯否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答案是什么?小鸡 网友芷一安晒与疑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