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怎么回事 新冠病毒什么情况下会减弱传播
梨视频
2020-04-07 15:44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近日,中国研究团队的一篇分析在国外医学杂志JAMA刊登,该论文报道了江苏某城市一传播者在洗浴中心感染其他8人的传播案例。王其龙教授表示,新冠病毒传播能力在高温高湿下并未明显减弱,但情况仍需进一步论证。建议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在密闭环境中不要聚集。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是怎么回事?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是怎么回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月30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2 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810.3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 新春版“牛气”口罩热销,能放心用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