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钟南山说医生看的不是病而是病人什么意思?钟南山语录还说了什么
中新网
2020-04-07 16:20

钟南山说医生看的不是病而是病人什么意思?钟南山语录还说了什么

【钟南山清明3天假期一直在工作:医生看的不是病,而是病人】84岁的钟南山院士,清明节期间一直在办公室工作。接受采访时,他说:医生看的不是病而是病人。不要更多地感染,减少死亡,作为医生,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中国的医务人员,从来都是白衣天使,没有变过”。致敬!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月30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2 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810.3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 新春版“牛气”口罩热销,能放心用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