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记者爬天梯报道悬崖村搬迁吓哭怎么回事?详细经过曝光网友心疼又想笑
千龙网
2020-05-16 15:09

近日,为报道“悬崖村”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90后四川电视台记者爬“天梯”登上悬崖村,从头到尾爬了四五个小时,结局让你想不到…

记者爬天梯报道悬崖村搬迁吓哭怎么回事?详细经过曝光网友心疼又想笑

四川凉山州昭觉县的阿土列尔村又被称为“悬崖村”,这儿大山地域的群众进出必须攀登起伏八百米的悬崖峭壁,这一人字梯便是她们唯一的路。

QQ图片20200516150831

5月13日,四川广播电视台前方报道组完成了在“悬崖村”的采访任务。下到山脚,刚刚征服了2556级钢梯的记者高慧玲嚎啕大哭。就在2个多小时前,她还在悬崖村钢梯上完成了一次标准的“出镜”报道,表情镇定,神态自若。90后记者悬崖村爬天梯腿抖吓哭,网友:心疼!但原谅我还是没忍住笑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记者报道商户被淹忍不住哭了怎么回事?这位 河南新乡最大持续降水量907毫米 超过新乡历史 气象局局长赵建彪自述被洪水冲跑的真实经历:

24小时新闻排行

原神前往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任务怎么做? 原神祭神奏上任务怎么解密?原神祭神奏上任务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二季全集在线看 小林家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