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山东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详情介绍: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北晚新视觉
2020-10-27 11:15

近日,网传山东威海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为对干部任用不满,在网上购买了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统计局所有的办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

对此,官方发布通报!

据@乳山发布 消息:2019年7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对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进行立案侦查。经查实,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正依法审理中,将对涉事人员依法从严查处,有关情况将依法依规对外公开。

近日,有网民发布的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工作人员涉嫌投毒的信息与此相关,但有关表述与查实情况确实有较大出入,存在明显夸大和编造成分。请勿传播不实信息。

山东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详情介绍: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山东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的情况通报

相关报道

网传山东乳山统计局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警方回应:确有此事 正在调查

近日,网传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致统计局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针对此事,乳山市公安局回应潇湘晨报记者,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微博网友对这个事情也是热议纷纷。

山东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详情介绍: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黑龙江漠河降雪量已达入秋最大级别是啥样?雪 小兴安岭首次找到东北虎吃熊的影像证据:老虎 三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5.9% 盈利状况逐季好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姓什么 蚂蚁庄园2 打开冰箱门能让屋子凉快下来么 蚂蚁庄园10月2 2020年实现两个确保指的是什么 2020青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