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6年前辞职去看世界女教师现状怎么样了?女教师顾少强当时为什么辞职?
梨视频
2021-08-02 10:07

【写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她过得怎么样?#6年前辞职去看世界女教师现状#[话筒]】“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2015年4月,顾少强写下这封辞职信走红网络。3个月后她留在成都,结婚生子、开民宿,“不知道铺了多少张床,刷了多少个马桶”……6年过去,她说不后悔当时的选择,她已经看到想看的“世界”,苟且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QQ截图20210729103832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子团建饭后想走被保安队长打重伤,“喝多了 男子尾随少女进居民楼强行搂抱,警方:正在寻 男子为躲捉奸坠亡,家属向捉奸者和酒店索赔百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