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重磅首发!运油-20空对空4K视频
中国军网
2022-08-28 14:41

2022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上,运油-20首次向公众展示,为蓝天学子加油!

在8月27日空军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空军航空兵某部运油-20机长杨明辉表示,运油-20是我国研制的新一代空中加油装备,可有效增长航空兵的作战半径和作战时长。运油-20也有较好的飞行性能和载油能力,可以更好保障航空兵多样化作战任务,提升空军的持续作战和远程打击能力。列装以来,运油-20参加了多样化演训任务,全面检验了支援保障能力,发挥了空中战力“倍增器”的作用。

一段精彩的空对空拍摄4K视频,展示运油-20练兵备战的精彩瞬间。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江秋莲与刘暖曦生命权纠纷案二审维持原判 白鹤滩水电站“西电东送”大动脉全部竣工投产 什么是“白肺”?如何避免新冠感染出现肺炎?

24小时新闻排行

漳州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漳州市政协表扬20件2022年度优秀提案 闽侯:“揭榜挂帅”事业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