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抖音钻卡怎么获得 抖音钻石卡免费领取入口速来2020最新地址
闽南网
2020-01-21 09:37

抖音6张钻卡怎么获得哪里集够?抖音2020集卡活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了,就是集齐6张钻卡还能再瓜分2亿现金红包。那么抖音如何集齐一套钻卡攻略。

  抖音获取6张钻卡集齐一套钻卡规则攻略

抖音6张钻卡怎么获得哪里收集够 如何集齐一套钻卡攻略

当用户集齐发财中国年这5个字金卡后就能合成一张钻卡。

一套钻卡总共有6张钻卡,分别为“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

那么你要获得集够这6张钻卡,就要一直抽金卡合成一张钻卡。直到收集全“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这6张钻卡后,就能集齐合成一套钻卡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 2020全国大学生同上 道指技术性熊市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出现技术 2020各地何时开学? 春季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表 广州将分三批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