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外媒:苹果创新能力降低 iPhone机皇地位可能不保
TechWeb
2017-04-14 10:27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iPhone多年来一直是高端机市场无可争议的霸主,但随着苹果创新能力的降低,iPhone机皇地位可能不保。

从2007年诞生以来,iPhone就是过去十多年间推动苹果收入增长的引擎,而在此期间苹果的股价上涨了1056.5%,而同期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上涨了70.8%。

苹果在iPhone上的视网膜显示屏、App Store、64位处理器、多点触控、Touch ID、Apple Pay和3D Touch,这些革命性的创新造就了iPhone的成功,推动其成为最畅销的高端智能手机。

但是现在,苹果的创新能力正在降低, iPhone也正逐渐丧失创新优势,随着三星等其他厂商的崛起,苹果高端机市场的霸主地位已经岌岌可危,iPhone的机皇地位也恐不保。

虽然苹果正在为iPhone诞生10周年准备有重大更新的iPhone 8,预期中的新特性包括全玻璃机身、内置Touch ID的双曲面OLED显示屏、无线充电和更高的存储空间。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