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用户无意中删除一些代码:瞬间冻结2.8亿美元以太币
快科技
2017-11-09 10:04

借着比特币的光,其他一众虚拟货币的价值也是瞬间飙升,对于持有人来说这绝对是个好事。

据外媒BI报道称,一位身份不明的用户无意中删除了以太币比数字钱包的代码库中的一些代码,这导致价值2.8亿美元的以太币被全部冻结。

如此无心之举,让不少用户惨遭殃,而此次冻结也影响了7月20日之后创建的所有“多人签名”(multi-sig)钱包。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约有价值2.8亿美元的以太币无法被取用,其中包括Parity创始人加文-伍兹(Gavin Woods)筹集的9000万美元以太币。

用户无意中删除一些代码:瞬间冻结2.8亿美元以太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蚂蚁庄园小课堂6.17最新答案 小鸡庄园今日问 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楼下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 6月1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解析:一般人的心脏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孙一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王思聪手撕网红孙一 孙一宁是谁年龄多大了?王思聪为什么手撕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