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辐射超标了吗
站长之家
2019-08-23 09:35

8月23日消息,近日美国《芝加哥论坛报》对11款智能手机进行射频辐射水平测试,发现部分iPhone手机的辐射超出安全极限,对此苹果公司发布声明:所有iPhone型号均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

在这次测试中,《芝加哥论坛报》发现iPhone7的辐射表现最差,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苹果公司声明: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都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的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重新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确认符合要求。

在《芝加哥论坛报》这次测试的11款手机当中,他们发现三星GalaxyS8 的辐射量是标准的五倍多,目前三星电子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