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ofo再成被执行人怎么回事 ofo再成被执行人什么情况
中国网
2020-01-06 19:37

中国网科技1月6日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元。

ofo新增3则被执行人信息 累计执行标的超350万元

资料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为1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经营范围包括自行车租赁服务、通讯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等。根据其股权结构,该公司由OFO(HK)Limited全资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目前,该公司被执行人信息共计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创始人戴威及ofo公司收“限制消费令”多条。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