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闲鱼负责人陈镭已确认离职怎么回事?闲鱼负责人陈镭为什么离职
快科技
2020-09-11 09:11

据国内媒体报道,闲鱼事业部总经理陈镭(花名“闻仲”)已从阿里巴巴离职

阿里巴巴确认陈镭已离职,但对于其离职原因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陈镭为阿里巴巴第422号员工,曾领导开发了淘金币、淘女郎、淘宝直播等多个重要产品。

2019年7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完成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陈镭调往闲鱼事业部,向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汇报

在此之前,陈镭曾任淘宝直播及内容生态事业部资深总监。

闲鱼成立于2014年,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C2C交易平台。据阿里巴巴公布的2020年财报显示,闲鱼2020财年成交额已超过2000亿元,同比增长超100%。

截至目前,闲鱼月活用户已达9000万,在线卖家超过3000万。从消费品类来看,数码、手机、服装、家居等排在前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法正 蚂蚁庄园胸有成竹什么意思?成语胸有成竹最初 蚂蚁庄园2021年6月11日今日课堂答案 蚂蚁庄园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月15日今日答案汇总 小鸡庄园答案最 蚂蚁庄园6.15今日答案解析 6月15日今天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