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iphone12全系列价格汇总 iphone12价格多少值得买吗 iphone12上市时间
中国小康网
2020-10-14 11:14

万众瞩目的iphone12终于亮相!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让万千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12发布会启幕,这期的iPhone 12有何看点?iPhone 12售价都是多少值得买吗?

在无数果粉的苦苦守候中,iPhone 公司的现任首席执行官库克从在屏幕中缓缓走出和大家见面,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发布会中发布iPhone 12系列的众多产品,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iPhone 12,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Pro 这三款主打产品。

本次发布会代表着史上第一代支持5G网络的iPhone来了!从此拉开了iPhone 系列5G时代的序幕。

iPhone 12 系列共4款机型,起步价5499元,最高11899元

本次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iPhone 12和Pro,以及迄今为止苹果屏幕最大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QQ图片20201014101654

iphone12有五种颜色

iphone12售价多少钱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采用了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五种颜色,机身储存方面提供了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

iPhone 12 Mini售价分别为5499元、5999元、6799元。iPhone 12售价分别为6299元、6799元、7599元。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采用了金色、银色、黑色、蓝色四种颜色,机身储存提供了128GB、256GB、512GB三种规格。

iPhone 12 Pro售价分别为8499元、9299元、11099元。iPhone 12 Pro Max售价分别为9299元、10099元、11899元。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将于10月16日开始预购,而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则将于11月6日开始预购。

本次没有出iPhone 12Max,果粉们感慨这是iPhone良心发现,没有让消费者交智商税了。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系列将从包装盒中取消附赠耳机和充电器,仅配备USB-C到Lightning电缆。对于这一变动,苹果公司给出的解释是出于环保考虑。显然这也太能扯了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明明是在节约成本,还给自己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包装盒将没有电源充电器或Lightning EarPods耳机,以减少手机对环境影响. 取而代之的是,它们将只配备一条USB-C转Lightning的线缆。

苹果表示,基于环保原因,它不会在iPhone 12系列中包含充电器或耳机;同样,它也没有在今年的Apple Watch型号中包含充电器。苹果表示,此举意味着它每卖出一部iPhone都要消耗更少的原材料。它还允许使用更小的零售包装盒,这意味着同一个运输托盘上可以多装70%的设备,并减少碳排放。总得来说, 苹果估计,这些变化将每年减少超过200万吨的碳排放量, 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减少450000辆汽车.

IT之家获悉,早前有关这一变化的报道在网上引起众怒,有人认为,这更多的是为增加苹果的利润,降低运输成本,而不是为了保护环境。不过,无论苹果的动机如何,此举都有可能减少电子垃圾。

搭载A14芯片,采用超视网膜XDR显示屏。

芯片方面,iPhone 12系列配备了A14芯片,A14仿生基于5nm工艺技术,晶体管增加了40%,达到118亿只。搭载6核CPU和4核GPU,神经引擎达到16核,比以前快80%。

屏幕方面,本次发布的四款产品都搭载了Super Retina XDR屏幕。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康宁玻璃,苹果将其命名为超瓷晶面板,提供了高达4倍的抗跌落能力。iPhone 12Pro用的是超磁晶,iPhone 11 Pro用的是玻璃工艺,这里划重点,区别在于,iPhone 12Pro更加耐摔了。奈斯,因为iPhone 手机屏幕的维修费可以贵到令人发指,这一点改动无疑是很好的。

摄像头方面,iPhone 12系列主要分为双摄和三摄,其中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为三摄设计,分别为广角、超广角、长焦三种摄像头规格,三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发布会中关于镜头的介绍就用了半个小时,可见iPhone 12对自己的新镜头技术是十分自豪的,而iPhone拍照技术,确实也是很多果粉喜欢苹果的原因。

除了新款iPhone外,此次苹果发布会还推出了MagSafe充电器,以及HomePod mini。HomePod mini。简单解释就是“小爱同学”苹果版。

MagSafe充电器可为iPhone和Apple Watch同时充电,支持15W无线充电,根据苹果中国官网信息显示,该产品售价为329元。

HomePod Mini智能音箱则是本场发布会亮相的第一个产品。HomePod mini搭载了苹果S5芯片,同时搭载了全频单元和两个低频无源单元,360度发声,手机接近时可以智能感应。HomePod mini可以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和CarPlay播放音频信息。黑白两色可选,国行售价为749元。

iPhone 12出来之后iPhone 11 Pro开始下架,这相当于目前市场上的iPhone 11Pro已经成为绝版,如果对于新手机价格感到有压力的童鞋可以去收割一波iPhone 11Pro。

另外,其实关于iPhone 12系列有一个缺点发布会上没有公布,那就是电池缩水了,iPhone 12Pro的视频最长播放时间比起iPhone 11Pro要减少了一个小时。

但外形回归到4S和5S时代的经典有棱有角的造型,致敬乔布斯帮主,想来这才是本次发布的最大卖点,相信很多人会冲着这个新老结合的造型去选购iPhone 12。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河狸享有动物界的土木建筑师的美誉是因为它擅 美味的肉眼牛排其实是牛什么部位的肉?蚂蚁庄 香港特色美食“丝袜奶茶”得名源于?蚂蚁庄园

24小时新闻排行

陕西疫情今日最新情况:7月3日0-24时,新增本 市委书记跻身省委常委一个月后,首次以新身份 很多人习惯把84消毒液、擦地液等清洁剂都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