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正式落户武汉:预计2026年建成
快科技
2020-11-02 16:08

11月2日,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在湖北武汉启动华中总部项目,园区预计2026年建成。

阿里巴巴表示,2020年非同寻常,华中总部安家武汉,意味着阿里巴巴与湖北不但同担风雨,更要共创未来。

据了解,阿里巴巴华中总部暨产业社区基地选址武汉市武昌区,位于徐东大街与友谊大道交会处,地上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未来,华中总部将有阿里巴巴及生态企业入驻,同时将汇聚新零售等业态,打造集工作、商业、生活、创业为一体的智慧产业集聚区。

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坐落于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又名淘宝城。2008启动建设,2013年建设完成。

一期项目由8幢单体建筑和2幢停车楼组成,包括了员工主办公区、食堂、健身房、报告厅和影视放映厅等日常办公休闲的基础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其主建筑体的设计由日本设计大师隈研吾担纲。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法正 蚂蚁庄园胸有成竹什么意思?成语胸有成竹最初 蚂蚁庄园2021年6月11日今日课堂答案 蚂蚁庄园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月15日今日答案汇总 小鸡庄园答案最 蚂蚁庄园6.15今日答案解析 6月15日今天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