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微信8.0为什么更新不了 微信8.0更新不了原因及处理方法
非凡软件站
2021-01-27 14:54

有的用户发现自己的检查版本更新没有8.0版本,无法更新,这是为什么呢,什么原因导致大家更新不了呢,接下来我们一起详细看看吧~

微信更新8.0版本怎么更不了:

因为并不是全部开放,苹果的用户可以提前尝鲜

但是安卓端的小伙伴可能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微信8.0没有状态栏怎么办

微信v7.0 版本曾上线“视频动态”功能,但效果并不理想。新版本用“状态”替代了原来的视频动态功能。

在微信「我」页面,点击个人头像下面的「+状态」按钮,即可设置个人状态,目前微信提供了心情想法、工作学习、活动、休息、其他五大类十几个状态,设置好状态后还能看到有几个好友和你同样的状态。

我的状态没有怎么办:

1、关机重启。

2、微信后台退出。

3、点我-帮助与反馈 -右上角的修复-重新载入数据-强制关闭,后台关掉再进。

4、点一下朋友圈-右上角相机从手机相册选择-然后退出微信后台就有。

5、更新了8.0版本后,等待一个多小时。(灰度测试,逐渐开放)

以上就是微信8.0更新不了原因及处理方法介绍的全部内容了,非凡软件站为您提供最好用的软件教程,为您带来最新的软件资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突破144Hz!腾讯红魔6屏幕刷新率再创新高 先苹果一步:Anker推磁性MagSafe移动电源 索尼正式公布新一代PSVR系统:将登陆PS5

24小时新闻排行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示 蚂蚁庄园 山河令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温客行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