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蓝科锂业年产2万吨锂矿扩建项目今年4月试车
TechWeb
2021-03-29 17:16

科达制造在互动平台表示,旗下蓝科锂业扩建 2 万吨 / 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已完成整体进度的 85%,目前计划于 2021 年 4 月正式试车,先行利用扩产项目中的部分装置,及现有 1 万吨 / 年碳酸锂车间进行融合生产,快速释放部分新增产能。

考虑到技术创新优化及沉锂车间扩大投资,预计项目工程完全完善时间在下半年,待沉锂车间等建设完毕后,项目最终实际产能将超设计产能。

截止发稿,科达制造(600499)午前上涨 6.28%,报价 10.84 元。

小百科:试车 —— 装配、安装、修理完毕的机器设备或试制的机器样品,在投入使用或生产前进行的试运转。目的是检验其精度、可靠性和是否达到技术性能要求。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第三届“红明谷”杯技能场景赛初赛圆满结束 小米 POCO F5 Pro 手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 最佳管理250强新榜单出炉:苹果第二,微软第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子1月内收5笔工资直呼看不懂 财务:不可能 女子忘关车门4岁娃跑下车遭碾压:孩子爆出哭 老鼠半夜按门铃输密码 房主被吓得一夜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