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Apple Watch Series 8 概念渲染图:外观更硬朗
中文业界资讯站
2022-05-30 17:21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预估会有 3 款型号,除了标准版本之外,还包括 SE 版本以及针对运动爱好者的“坚固”版本。设计师 @ Id_vova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概念图,展示了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最新概念图。

屏幕呈方形,底部呈圆形,以提供更好的舒适度。概念图中描绘的另一个主要方面是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平边设计。最近有报道称,Apple Watch Series 8 将采用平边和锐角的方形设计。然而,消息人士也建议去年的 Series 7 采用相同的设计。

除此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概念渲染图还显示了更大的扬声器开口。您还会发现熟悉的侧边按钮和用于导航的 Digital Crown。Apple 可能会在 9 月 13 日的秋季活动中与iPhone14 系列一起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第三届“红明谷”杯技能场景赛初赛圆满结束 小米 POCO F5 Pro 手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 最佳管理250强新榜单出炉:苹果第二,微软第

24小时新闻排行

夫妻欠300万10年不还旅游晒视频 法官赴现场执 女子喝中药一周发现成分是蟑螂 味道刺鼻但是 主播雪梨带货时拉踩被判赔20万 法院:“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