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联发科天玑9200拿到9项全球第一!网友催卢伟冰发新机
快科技
2022-11-09 11:42

今日晚间,不少网友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询问天玑9200新品。

网友们期待搭载天玑9200旗舰芯片的Redmi手机发布,新品可能隶属于K60系列中的某一款机型。

联发科天玑9200拿到9项全球第一!网友催卢伟冰发新机

在K50系列上,Redmi同时使用了高通和联发科的旗舰平台,其中K50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K50电竞版搭载骁龙8。

因此,Redmi应该会把天玑9200应用到K60系列产品上,要么是K60电竞版,要么是K60 Pro。

作为联发科的旗舰平台,天玑9200一经发布就拿到了9项全球第一,具体如下:

1、首款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工艺

2、首款第二代Armv9架构

3、首款超大核Cortex-X3 3.05GHz

4、首款纯64位大核CPU

5、首款Immortalis-G715硬件光线追踪GPU

6、首款Wi-Fi 7 Ready

7、首款LPDDR5X 8533Mbps内存

8、首款RGBW ISP

9、首款多循环队列技术 加速UFS 4.0

据悉,天玑9200率先采用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释放强大图形性能提升游戏体验。

天玑9200集成MediaTek第六代AI处理器APU,高能效AI架构不仅较上一代提升了35%的AI性能,还可降低各类AI应用的功耗。

有了天玑9200,Redmi K60系列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 POCO F5 Pro 手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 最佳管理250强新榜单出炉:苹果第二,微软第 PICO 4 Pro正式发售,开启VR眼动/面部追踪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人未出席婚礼父母致辞20秒开席 现场只播放 台湾17岁少年街头扫射42枪:投案后仅向警方透 孩子躲袋子里玩误被司机碾压 路人合力抬车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