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刷新纪录!iPhone 15 Pro 用上超窄边框
中关村在线
2023-03-21 17:29

iPhone 15 Pro的升级可能更有良心了,据外媒爆料的消息,iPhone 15 Pro的两款机型相比iPhone 14 Pro将拥有更薄、更弯曲的边框,其边框宽度仅为1.55毫米。

爆料称,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的边框都将略微弯曲,类似于iPhone 11系列,但标准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边框宽度预计不会有所改变,与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相同。iPhone 15系列也预计将采用与去年的系列相同的显示尺寸。

目前还不能确定iPhone 15标准版两款机型的边框,但此前的爆料称其边框也会收窄,意味着iPhone新机的正面颜值会进一步提升。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 POCO F5 Pro 手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 最佳管理250强新榜单出炉:苹果第二,微软第 PICO 4 Pro正式发售,开启VR眼动/面部追踪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人未出席婚礼父母致辞20秒开席 现场只播放 乌克兰首都上空现巨大光球 已将其中大部分击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