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iPhone 8GB内存不够看 安卓中端机普及18GB内存
快科技
2023-03-22 17:46

苹果iPhone手机的处理器及iOS系统护城河很深,然而在其他配置上可能就不行了,今年的iPhone 15才会全系8GB内存,考虑到售价都要六七千了,实在是不够看,因为安卓这边现在中端机都要18GB内存了。

爆料一向很准很稳的数码闲聊站刚刚又爆出了新消息,称16GB+1TB中端机不止一个哦,下个月中端机还有18GB+512GB。

至于厂商为何这么大力推动大内存手机,数码闲聊站解释说这是上游内存价格也崩了,跟现在厂商上512GB甚至1TB存储的闪存逻辑类似。

iPhone 8GB内存不够看 安卓中端机普及18GB内存

除了这两款手机之外,他还提到有一款旗舰机也要大量上货16GB LPDDR5X内存及1TB UFS 4.0闪存,同样是内存及闪存超大容量,还是最新技术的。

这三款新机中,16GB+1TB的是真我GT Neo5 SE,这个已经被跑分软件证实了有1TB存储的。

其他两款新机不好确定,不过选择范围也就是一加、小米、红米这几个范围,这些品牌还会拼硬件,某家即将发布新机的厂商依然是最多8GB内存。

来源: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 POCO F5 Pro 手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 最佳管理250强新榜单出炉:苹果第二,微软第 PICO 4 Pro正式发售,开启VR眼动/面部追踪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人未出席婚礼父母致辞20秒开席 现场只播放 乌克兰首都上空现巨大光球 已将其中大部分击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