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量子点技术再进化:TCL XESS X3电视评测
泡泡网
2017-04-14 00:25

内容导航:第[01]页:[外观:无边框+6.9mm超薄]第[02]页:[画质:104%色域和全生态HDR]第[03]页:[X1系统:人机交互、玩法多样]

3月29日,TCL推出了全新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电视XESS X2、X3,在色域覆盖、色彩纯净度等领域都超过普通LED电视的表现,相比去年发布的X1,X2/X3实现了超薄无边框设计。

本次要评测的曲面机型X3仅仅拥有6.9mm的机身厚度,实现全新突破,再一次巩固了TCL在量子点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量子点技术再进化:TCL XESS X3电视评测

在保持X系列高端配置的同时,全新的X2、X3系列价格也有了明显下降,以X3为例,55英寸12299元,65英寸17799元,TCL通过技术改进实现成本控制,将量子点电视价格首次带入主流价位段,从而在下一代显示技术竞争中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