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旗舰微单A9有啥黑科技?
中关村在线
2017-04-20 07:20

索尼A9,这是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的名字。从传闻到发布,大家经历了太多真真假假的小道消息,以至于这款相机突然发布时连笔者也觉得有些突然。在4月19日深夜,索尼欣然发布了旗下的旗舰产品A9,这款相机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产品,定位于佳能1DX Mark II与尼康D5相同,可以说把索尼这些年憋的大招与积攒的黑科技统统用在了这款相机上,究竟这款相机有何不同,又会为相机市场带来哪些改变,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索尼A9究竟为何物吧!

旗舰微单A9有啥黑科技?

·速度为王 第一款运动型旗舰微单

在此之前,固然A7系列有三款相机,但是没有一款相机是完全针对运动摄影师而设计的高端运动相机,固然有A7RII这类高规格相机,但是面对1DX Mark II和D5索尼毫无招架之力,或者说在此之前,无反相机在高端运动相机领域,本来就是一张白纸。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