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魅族魅蓝E2闪光灯有新造型
快科技
2017-04-24 07:41

魅族将于26日周三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魅蓝手机,目前已经可以百分之百确认会叫做魅蓝E2。

微博网友@老爆科技 今晚放出一张谍照,虽然打了码,但仍然可以看出背后LOGO就是“MEIZU”,而顶部和天线条融合在一起的条形闪光灯更是出卖了它的身份,就是魅蓝E2。

这次的谍照清晰度较高,可以看到条形灯带里有八颗闪光灯,双色温,每种色温四颗。

魅族魅蓝E2闪光灯有新造型

对于这款新机,魅族一直宣传要删掉什么,于是网友们脑洞大开,从腰圆键到闪光灯猜了个遍,结果去掉的只是闪光灯孔而已,同时将闪光灯做成细条状放进天线里面。

至于这么做的好处嘛,无非也就是突出背部一体化、增强金属质感之类的,至于能不能强化拍照效果就不知道了。

整体而言,魅蓝E2还是魅蓝E的小改款,除了摄像头和闪光灯,外观几乎没啥变化。

配置和价格方面也没啥惊喜,据爆料有5.5寸屏幕、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32GB起步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快充,价格方面32GB 1699元。

嗯,据说是魅族的最后一款Helio P10机型了……

魅族魅蓝E2闪光灯有新造型

之前曝光的谍照

魅族魅蓝E2闪光灯有新造型

魅族魅蓝E2闪光灯有新造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海凡)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蚂蚁庄园运动过后拉伸答案是什么?小鸡庄园6 坐飞机出行时,哪一类物品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 蚂蚁庄园五福临门是指哪五福?小鸡宝宝考考你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月15日今日答案汇总 小鸡庄园答案最 蚂蚁庄园6.15今日答案解析 6月15日今天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