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苹果回应速度变慢 故意限制老款iPhone性能和电池有什么关系
韩娱台
2017-12-25 11:08

苹果回应速度变慢 故意限制老款iPhone性能和电池有什么关系

报道称,苹果更新10.2.1系统后,外界一度以为新系统改善了iPhone的电池管理系统,令手机不会因为电池老化而意外关机,但新证据表明,苹果很可能是通过故意降低手机运作速度,令电池即使老化,也能维持手机稳定性。

普尔表示,苹果通过更新蓄意营造“手机变慢而非电池变旧”的假象,令用户误以为“是时候更换手机”,而非“是时候更换电池”,从而诱使用户更换新iPhone。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一个关于苹果公司是否故意拖慢旧手机以刺激用户升级的问题再次引发了争议。这个问题已经被多年不满的iPhone用户反复提出,但是这个特定的线程有些不同。这是第一次有证据证明这一切。几天之后,最近有人发现不仅旧式iPhone的性能与新型手机明显不同,而且似乎苹果已经在iOS10.2.1中引入了软件功能,明确限制旧电池的iPhone性能。正如大家预料的那样,这个功能的目标是防止老旧的iPhone突然关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