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腾讯回应超前点播怎么说 腾讯会改超前点播吗
中关村在线
2019-12-17 21:41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近期各大视频平台热播电视剧《庆余年》“VVIP”的模式受到了大量的质疑。今天,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腾讯视频对会员的告知、对用户消费心理不够体贴,这也是他们做得不好的地方。

腾讯回应超前点播怎么说 腾讯会改超前点播吗

腾讯视频副总裁回应超前点播 危机感与创造力并存

王娟还表示,近期的“VVIP”风波让他们压力颇大。尽管超前点播的方式让他们受到了很多诟病,但在他看来这次的事情是危机感与创造力并存。

此前,人民日报就腾讯视频、爱奇艺两大视频网站平台均在会员制基础上推出的超前点播付费模式发表评论,称VIP之外设置VVIP,额外掏钱才能享受超前点播,视频网站是在制造焦虑诱发用户消费。在此前购买VIP的协议中是否有这个约定?如果没有标明,这种额外收费的行为,实际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侵犯。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课堂直播地址 CETV 全玻璃iPhone外壳怎么回事 全玻璃iPhone外壳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怎么回事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