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 蚂蚁庄园5月9日
广元视窗
2020-05-09 00:18

最近发现小鸡宝宝课堂答案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小鸡宝宝课堂答案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小鸡宝宝课堂答案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分享给大家。

小鸡宝宝课堂答案,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

a.牙膏

b.自来水

答案解析

骨头汤中钙的含量约为10mg/L,和自来水差不多,所以喝骨头汤的补钙效率很低骨头汤中的钙含量只有牛奶的百分之想要补钙的话,最好喝牛奶哦。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什么原因?蚂蚁庄 古人也会把女性称作女士吗?7月20日支付宝蚂 iPhone13系列有望支持息屏显示什么情况?没想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纯脚踝上的黑桃纹身是媚黑的意思吗?李纯否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答案是什么?小鸡 网友芷一安晒与疑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