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魅族新旗舰魅族20外观设计曝光:四摄糖葫芦造型
中关村在线
2023-01-30 10:16

魅族的新旗舰魅族20迎来新的曝光,这款新机的后摄布局非常有辨识度,已经有大神根据外观专利制作了新机的渲染图。

根据曝光的消息和渲染图,魅族20的设计并没有采用过多花哨的设计,整机采用了直角边框+竖排四摄,正面是一块直板屏幕,边框非常窄,中间有一个挖孔。虽然乍一看没有那么惊艳,但长期使用后也不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另外从魅族Pro 6系列开始用了将近6年的环形闪光灯依然保留。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华为P60系列今日火爆开售,华为智能生活馆· 在欧洲之巅少女峰 邂逅我的“黑武士” 登不上月球,但能拥有登上过月球的腕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人未出席婚礼父母致辞20秒开席 现场只播放 乌克兰首都上空现巨大光球 已将其中大部分击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