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生:如何看待韩国瑜与陈水扁父子的唇枪舌战
中国台湾网
2019-04-03 10:44

韩国瑜结束了港澳深厦之行,回到台湾后,台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似是不甘寂寞地在脸谱网上公然开呛,他在直播中表示,如果让韩国瑜明年“不幸”当选,人进来、货出去发大财将会变成“解放军进来,台湾人出去,大家一起死”。

不仅如此,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还前往地检署按铃控告韩国此趟访陆之旅涉及“外患罪”。听闻陈氏父子的一举一动后,韩国瑜就此回应:“早上儿子到法院告我、晚上老子开直播来骂,这一对父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都是身在高雄的人,看到高雄市政府这么努力,为什么不能祝福我们?这对父子真是奇怪。”

更早之前,韩国瑜也曾不满而回呛陈致中,“那陈为什么不去法院自首,有没有犯了外遇罪?”据悉,陈致中曾于2010年时疑似身陷“召妓风波”,他指称是出自媒体的不实指控,但经高雄地方法院审理后,认定其确实有外遇的事实。

针对此番唇枪舌战,不少台湾网友也犀利地留言提到,“招妓的骂招商的”、“外遇的说人家外患”。事隔几天后,陈致中于个人脸谱网账号上回应:个人受辱事小、“主权”为大。他声称自己会坚定不移地“监督韩国瑜”,“捍卫台湾”!

韩国瑜自上任高雄市长以来,一举一动都能招致民进党人的抨击,但无论是指控韩国瑜“卖台”或是“出卖”台湾等等言论,似乎仍抵挡不了韩国瑜在台湾日益高涨的话题声量,与其伴随而来支持者促其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的渴望。无论明年台湾大选将由谁胜出,其若想让台湾民众过上安稳的好日子,认同“九二共识”仍是稳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中之重,千万不可抛弃。(作者:鲁万万,北京大学台籍国关硕士生)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