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民进党轰韩国瑜爱说大话 国民党:应给时间实践
华夏经纬网
2019-04-17 09:53

华夏经纬网4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就职百日民调中,对韓國瑜施政满意度为61.3%,但议会民进党团发现有30%市民不满意韩施政,其中有达过半数认为市长宣传多说大话,16日炮轰韩疑似有自恋型、反社会型两种人格?国民党团则强调,韩提出高雄许多发展的想法,是以往所没有的,请大家多给一点时间让他有机会实践。

据报道,民进党团议员李柏毅、何权峰、简焕宗、林智鸿在党团召开记者会,列举包括爱情摩天轮、迪斯尼、阿诺、赛马等10大跳票政见,印证韓國瑜爱说大话,另特别向心理师、精神科医师咨询韩的人格特质,分析其爱说大话者可能有自恋型、反社会型两种人格,并质疑韓國瑜嗜酒成性,呼吁他赶紧自我调整,专心市政。

国民党团随后由议员李雅静、陈丽娜上阵,针对绿营指控韓國瑜爱说大话,强调韩只是先说出理想,但他才上任百余天,请大家应该给他多点时间、有机会实践;更反讽绿营“执政”高雄20年,甚至前市长陈菊目前还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这20年间欠高雄的市政何时要实现?

蓝营指出,市长施政百日民调相关数据并没隐匿,全都公开透明,甚至连前两任市长就职百日调查也有做比较,如果要严厉检视韓國瑜,也该以同样标准检视陈菊、许立明等前两任市长。

蓝营强调,因韓國瑜来到高雄,让高雄看到更多不可能、更多元的未来,所以也请大家给市府团队加油,让他们有更充足的时间去研究、探讨,这些新发展的执行可行性,期待大家能采正面想法,鼓励市府推动各项施政方针。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