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新浪娱乐
2020-03-03 16:22

科比与女儿Gigi意外去世令世人惋惜

科比与女儿Gigi意外去世令世人惋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月1日,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称对于警察违反职责,分享科比与女儿的遗体及遇难照片让她非常崩溃,她称这种行为是不可原谅的、可悲的,并呼吁洛杉矶警长办公室采取最严厉的惩罚手段,并将涉事警察的身份公之于众。洛杉矶郡执法部门近日也通过声明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与女儿吉安娜及另外七人所乘坐直升机坠毁,当天,瓦妮莎即去了洛杉矶县治安官司办公室,要求将事故地区划为禁飞区,并禁止摄影记者进入。警长向他们保证,将采取一切措施保护这些家庭的隐私。但事实证明,遇难者的隐私还是被严重侵犯了。

据外媒报道,洛杉矶县治安官司办公室多名警员在现场拍下有遇难者遗体的照片,并至少已发生两起分享照片的事件。一名警员在酒吧为向女孩示爱,向她展示了科比遗体及现场照片,两人间的对话被调酒师听到,其后有人举报了这一事件。另外一位与调查无关的人称,一名警员向他分享了手机上的照片。而实际上这些照片在多名警员间传播。

瓦妮莎的律师表示,警察分享遇难者遗照、特别是在酒吧分享照片是对人类尊严、受害者及家人隐私权的严重侵犯,他呼吁分享照片者能受到最严厉的惩罚,相关部门将他们的身份公开,确保照片不会被进一步传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男篮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赛程时间表 世预 2022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名单 全明星三分大赛 2022年NBA全明星赛阵容名单 首发+替补阵容名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