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ESPN预测西部:火箭进冠军候选 仍难及勇士马刺
2015-08-08 11:03
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凯文-佩尔顿撰稿对15-16赛季西部前景进行了一番分析。佩尔顿将西部15支球队分成6个档次,他认为勇士队和马刺队是总冠军最有力竞争者;火箭队、快船队和雷霆队可以觊觎总冠军。至于湖人队,注定进入乐透区。

1、总冠军竞争者:勇士队、马刺队

年轻的勇士队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班底,新赛季阵容中的球员占上赛季所有球员出场时间的92%。马刺队在休赛期补强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大卫-韦斯特,也就是他们有实力与勇士队一较高下。对马刺队来说,能否争冠取决于三方面--年龄、健康、如何重建替补阵容。

2、总冠军候选队:火箭队、快船队、雷霆队

尽管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但很难说火箭队是14-15赛季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近期通过交易得到泰-劳森,让火箭队进入这个档次。对火箭队来说,下赛季最大的关键是健康问题。还有德怀特-霍华德已不再是那个顶级中锋,但好在火箭队有了詹姆斯-哈登之外第二个进攻发起点。

留下小乔丹和小里弗斯,得到皮尔斯、史密斯和史蒂芬森,快船队解决了板凳深度问题。如果这些人能在道格-里弗斯的体系下产生化学反应,快船队下赛季的前景令人期待。而对雷霆队来说,只要他们保持健康,就是西部的超级强队。

3、季后赛席位竞争队:灰熊队、鹈鹕队

4、季后赛候选队:小牛队、太阳队、爵士队

5、无缘季后赛球队:开拓者队、国王队

6、乐透区球队:湖人队、掘金队、森林狼队

湖人队今夏没有大动作,在没有追求到大牌球星的情况下转而签下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登-巴斯。显然,和上赛季相比湖人队没有太大的进步。如果德安吉洛-拉塞尔还是像夏季联赛那样发挥糟糕的话,湖人队还将是乐透区球队。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